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wifi断线了

今天早上一睡醒就发现wifi断线了,
不知什么原因。

所以一直不能上网,
现在也是一样,
我只好用姐姐的broadband上来部落格,
可是很Lag。

用broadband上网,
不能看youtube,
不能看pps,
不能看在线漫画,
只能上上面子书跟部落格。

快被我家wifi气死了,
时不时就来跟我断线,
但是很少在早上断线,
通常是晚上到凌晨,
睡醒一觉就没事。

偏偏今天早上开始就跟我耍脾气,
什么都不能做,
不过,
因为不能上网,
我把之前买来的漫画都看完了。(^。^)

wifi断线,
未必是一件坏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