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我是幸福的小孩

本來在讀書,
為明天考試奮鬥著的。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好想寫部落格。

媽媽今天突然告訴我:
“棋啊,你想買那本書嗎?”
我問媽媽:“什麼書?”
“那本你之前想要買的啊。”

哦,是那本教材書呀。

我之前在大眾書局看到了這本書。
這本教畫漫畫的教材書。

我畫漫畫的技巧還算熟練,
但是在畫背景方面還是很差。

這本教材書是專門教畫背景的,
這個版本也編寫得很仔細,
所以我一直都想買。

可是由於一本40多塊,
媽媽一直不給我買。
就算是我生日時候,
媽媽也不肯買來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我嘴巴說沒關係,
其實我很失望。

我一直都想買。

今天下午,
媽媽說她去office拿了支票。
一共有6000塊。

要假期了,
要新年了,
要開學了。

都是需要錢的時候,
所以媽媽說這6000塊可以拿來做這個時候的費用,
而且還有多餘出來的錢,
媽媽說,
可以買那本書給我了。^^

我好開心啊。
當時的心情狀態是....如此的幸福。

爸爸看我讀書讀到這麼夜,
說明天早上買我最愛的百年路咖哩面給我當早餐,
讓我提神一下。

我最愛吃百年路的咖哩面,
一個禮拜至少吃一次。

我果然,
是幸福的小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