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当朋友在...我在...

我在面子书看到这个,很喜欢,
所以我要在部落格分享~


当朋友在追韩剧时,我在追动漫
当朋友看e-pop时,我在看漫画周刊
当朋友买演唱会的票时,我在买动漫event的票
当朋友在关注韩星们的动向时,我在关注Coser们的新图
当朋友在听少女时代的bad girl时,我在听V家的rolling girl
当朋友在看着SJ的照片尖叫时,我在看着动漫帅哥的图尖叫
当朋友房间都贴满韩星的海报时,我的房间贴满了动漫的海报
当朋友因为不能看到偶像是大受打击时,我因为不能出席event时在墙角画圈圈

为什么我跟朋友不一样呢?
因为我就是喜欢日本,就是喜欢动漫,就是喜欢cospl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