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在逛部落格的新樂趣

我最近常逛部落格,
相信多數人會發現我在部落格活躍了起來。
原因有五:
1)換了新的模板,所以很喜歡寫
2)開始慢慢學會佈置(html)
3)可以找到很多新知識,看到別人的生活樂趣等等。
4)寫了這麼久的部落格,還只是困在一個小圈圈。
5)想認識多一點人,讓部落格熱起來。

我最近多了一個樂趣,
不管是否是認識的人,
我都喜歡去看看對方的部落格,
第一個帖子是寫了什麼。

我發現:
多數的人都是從舊的部落格搬過來的哦。
多數的人第一張帖子不是寫類似:新部落格開張
這種東西....
小雨的第一張帖子我竟然有回复乜XDD

我知道我很不應該,
竟然在考試這種重要時刻,
對部落格活躍到離譜,
一天幾乎都有幾個新帖子。

不過我覺得,
這個模板,
我會用很久,
不會像以前一樣一下子隨著心情換背景了。

因為這個模板是花了很多時間弄的啊(@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