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伴奏

好久没有下载歌的伴奏了。
以前在家的时候,
喜欢录下自己唱的歌。
然后share去论坛,
不过,
自从论坛关闭了,
加上我的麦克风也坏了,
所以就一直没有录音到现在...

最近喜欢听初音的歌,
也常常在想,
如果初音的歌被人拿来翻唱,
会是怎样的感觉呢?

我在Youtube听了很多首,
最多人翻唱的似乎是“深海少女”还有“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这两首都很好听。

我在酷狗下载了“深海少女”,“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还有“罗密欧与灰姑娘”的伴奏。
其中,我觉得最难唱的是“罗密欧与灰姑娘”。

因为这首歌是快歌,
加上初音是电脑虚拟人物,
所以根本不用考虑到吸气停顿的问题。
每次我唱的时候,
往往唱到一半就会停了,
因为很喘。

为了练习这首歌,
我尝试过很多唱法,
尝试在不同的地方停顿,
寻找吸气的地方。

终于可以完整地一次过唱完了^^
深海少女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罗密欧与灰姑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