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生日结束啦

我的生日,
正日的晚上永远都只留给家人。

爸爸提早下班,
我们一家人+姐姐的男朋友,
一起去gurney swensens吃晚餐。

爸爸很挑食,
我跟姐姐还有妈妈喜欢吃的,
他未必喜欢,
所以我选择了这间餐厅。
swensens有爸爸最喜欢吃的烤鸡,
还有妈妈喜欢吃的西式汤包。

我挑了这个炸鸡。
很大盘,吃到一半我就滴一些柠檬汁,
因为很腻一下。


吃饱后,爸爸妈妈去逛gurney外面的市场,
我和姐姐还有kenny去买冰淇淋。
传说中很好吃的古早味传统冰淇淋,
我选了草莓味的。
不错吃,但是我还是有些不太喜欢,
因为有椰浆的味道。
我们到停车场拿车的时候已经10点半了,
竟然碰到大塞车。
停车场的车子一路塞到大马路去。
我们又在天台,
车子塞了15分钟,
竟然动也不动。
妈妈说她尿急了,
我陪妈妈去楼下广场上厕所。

10分钟回来,
车子竟然还在原地。

我看到很多人特地上来天台,
每个人都望着天空,
看来是在找月亮,
因为今天有月全食。

我也下车去,
看看天空,
反正车子都不会向前。

月亮被乌云遮住了一半,
只看到另一半红色的月亮。
虽然没看到全过程,
但是我也曾在月全食的时候,
出来和别人一起凑热闹了。

我生日的最后一小时半,
就是在这停车场度过的。
也不错啦,
kenny跟姐姐交往很顺利,
已经5年了,
他很有可能将来就是我的姐夫了。

我们“一家人”在车内听着电台,
电台正接受听众拨电话来分享鬼故事,
听着听着,
我也不知觉在车上说起鬼故事来,
还吓着了姐姐^^

我的生日,明年再见啦。
再跟自己说一句:阿月生日快乐!要比以前过得更快乐更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