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我跟你拼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明天要考试了。

我还没读到一本书啊!!!!!!!
算了。

我又再逛部落格了。
还加了几位新部落格。

发现我加的都是年龄小过我的啊@0@
有些还是1997年出世的啊@0@

但是,
文笔都好过我多多声啊。
果然,书我还是看不够多啊。

要多看多写才行。
不然文笔是不会进步的。
可是现在我都以漫画为主了。
要赶在毕业前,把炼妖狐画完。

所以我有新的故事都不敢画了@口@
都把心思放在炼妖狐上了。
说真的,画着画着,
有些腻了。可能一直对着那几个人物吧==

想把《魔郡》拿回来画。
前几天翻开来看,
第一部,被我画得可真烂。
很多部分都草率带过。
根本带不出那个情节。
第二部更死。
画到一半就停了。
原因就是,我舍不得我最爱的男主角死掉。
可是他不死就没戏看了啊!!!

我要重新画过。
可是....炼妖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