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日语班我回来啦!

今天去上日语课了,
新的中级2班,
同样的老师,
同样的课室,
不过同学们都换了个模样0.o 

上次一起上中级1的朋友,
只有一个有报名, 可
是今天她没有来,
班上加上我只有4个人,
是我跟新同学混不起来啊T口T 

两个比老师还要老的安哥安娣,
跟他们说话严重有代沟,
因为他们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所以不怎么说话。

之后,有个年轻的男生,
 跟我差不多年龄的进班来了,
我心想:太好了,有个年轻的,还坐在我隔壁呢!
我主动跟对方交朋友,
可是,对方竟然不理我!
是我的问题吗?因为我不是靓女才不理我对不对!?
哼!没礼貌! 

上课的时候,
老师都会叫我们一人念一题,
轮到他的时候,他好像周杰伦酱,
咬词不清地随便带过,
然后扮酷酱...气死我了。
最讨厌这种男生。
他还穿着运动服,
可以表现出“活泼”一点给我看看吗。(= 0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