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迟了】2011第五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刚刚去逛逛部落格,
什么人的部落格都看,
目的是要看别人的部落格做的多美,
然后我就一直羡慕羡慕羡慕.......

好了回归正题。

逛呀逛的,
给我看到了这个网站。

原来,
写部落格也可以参加比赛呢!

我逛了那些得奖的部落格,
才发现,
那些得奖者都是很强的!
写的东西都很好呢~

部落格美是没用的,
最重要是发表的文章,
看来我就是那种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

我的部落格基本上就是我的日记啊。
可是,
却不能完全代替日记。

部落格始终是公开的,
有些东西并不方便写出来,
自己收藏的日记本,
要写什么才没有人要管。

但是,
有时候看到自己辛苦经营的部落格,
有些舍不得呢,
所以,
往往我会抛弃我买的日记本。==

还记得以前我买的日记本,
是类似这样的。
不过,我的是没有线的。
那时候,
因为没有电脑,
加上学校要求学生交上“周记”,
所以我有写日记的习惯,
我还喜欢在日记本上画画呢。

不过,
自从自己开了部落格后,
就不再写日记了。

日记永远都停在那个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