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天使与恶魔

看到这个模板很喜欢,
所以尽管要花很多时间去装修部落格,
我还是换了。(阿月我被你气死啦XD)

今天整个早上都在看youtube。
youtube有很多翻唱版本的vocaloid的歌。
因为是电脑的声音,
所以有时候那首歌曲还是带不出韵味。

我在Youtube发现了很多合唱版本的,
全都唱得好好哦~
很有感觉~~

忍不住都下载了,
就是现在我的部落格的三首歌。

合唱版本的,
都是一些电脑技术很好的人,
在网上搜索独唱版本的,
然后经过电脑的修饰,
将几个独唱版本的合成一首合唱的~

就是现在这种成果出来~
合唱,果然比独唱来得开心啊~

第一首是just be friends(听起来像是一群很好的朋友在一起唱歌一样,很有感觉。)
第二首是初恋结束时
(这首被edit到很有圣诞节的feel,中间部分还特别加了初音原本的声音进去,我非常喜欢。)
第三首是罗密欧与灰姑娘
(曾经我在部落格放过这首歌,不过是初音的版本,这个合唱版本其实好看在MV制作,是一群曾经在网络翻唱这首歌的女生,经过电脑修饰合成合唱版,一边看MV会更有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