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family day

今天爸爸没做工,
我们一家人早上去吃早餐后就去queensbay走走,
一走就走了5个小时多才回家。

我去大众书局买了很多文具,
包括圆珠笔,
免得下个星期考试没得用。

我们去台湾公牛吃午餐,
我点了麻辣海鲜拉面,不错吃下,
我会点这个是因为我看到menu上的三条辣椒icon,哈哈,
心想应该很辣,所以很想吃。

吃第一口,
ceh,没什么,
可是.......
吃到接下来的几口时,
我开始流汗,
好辣噢><

在吃的同时,
我突然想到如果周围的不是我家人,
是那个白痴的话,
她会伸只手过来夹走我的一块肉吗?
辣死她!!
今天爸爸突然想洗车,
可是没时间,
去到queensbay附近,
看到洗车场没什么车,
所以就把车驾进去给人洗车。

第一次进去洗车场,
所以觉得值得拍下来><
嘻嘻。

看着几个大轮子在车旁滚来滚去,
感觉有点可怕><
不过也是不错的体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