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再见了我的爱

刚才玩了个日本flash game,
叫“再见我的爱”。

游戏内容是说女孩要搬家了,
男孩舍不得女孩,
女孩坐在卡车上,
卡车开走了,
可是男孩不放弃地追上去,
卡车上的东西一个一个掉下来,
男孩要避开那些东西,
坚持到最后,
东西掉完,就是女孩掉下来,
男孩要接住女孩,
两人抱在一起,好浪漫的画面啊><

刚开回上次跟mag姐姐他们出去拍的照片,
我看到这张拍我背影的照片,
我好喜欢,
就用美图秀秀edit一下,
变成了这张东西。

其实“再见了我的爱”是在“快乐”部分的文件找到的,
可是我edit到这张图好像很悲一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