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炼妖狐,成全我

《炼妖狐》是我最近想的新故事,
一开始我很担心这是一个坑,
所以我不敢告诉朋友,
我有改编校园生活成狐妖漫画的念头,
可是后来,因为长明我才有决心要画完它的。

看我的漫画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漫画就是我向往的世界。
里面全是我的欲望。

我向往的家庭生活、爱情、友情等等,
都会在我的漫画里看见,
往往看到主角就会想到我。

因为这是个真实+虚构改编的故事,
加上主角都是我身边的人,
我不是伟大的人,
漫画里除了成全我自己之外,
我也很希望可以透过漫画,
成全好友心里最向往的东西,
透过漫画,为好友满足心里最想要的愿望。

《炼妖狐》到底几时会完成呢?
那一天很遥远。

但是我希望,
《炼妖狐》会是我近年来,
最精彩的漫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