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够了咯你们

昨天帮阿龙做了IT的功课,
被那两个白痴知道后,
就一直在那里讽刺阿龙,
说他有两个人帮他做功课,
一个是庄慧一个是我,
嘴贱的怀恩就说我和庄慧喜欢像阿龙这类型的。

我当下立刻斜瞪着怀恩,
就因为怀恩嘴贱,
那两个白痴就开始编故事。

说得我很不舒服。
尤其,是听到长明的声音。

我常挂在嘴边,
说我放下长明了,
但是我想,
我还没放下。

放下对我来说很困难,
我需要很多时间。

我知道,
射手座很善忘,
可是一旦被挑起,
那是难以磨灭的回忆。

有时候听到阿龙或者其他人在说长明的坏话,
其实我心里是在痛着的,
我一直告诉自己,
长明不是这样的人,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
他只是被佩桦影响。

听到这些没脑的话从长明嘴里说出来,
我很不舒服,
真的是很不舒服。

我想很久,
凯勇说的没错,
我对佩桦的恨意,
一半来自妒忌。

我不止妒忌佩桦,
我还羡慕死她。

有这么疼爱自己的人在身边。

所以,
虽然有些不开心,
但是我依然希望她对长明是真心的,
我不希望她伤害了长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