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一公升的眼淚

剛剛一個人在看一公升的眼淚,
以前有看過一次的,
除了第一集之外,
接下來的10集我都哭到稀里嘩啦。

很好看的一部日劇,
看完後我學會什麼叫珍惜生命,
那個女孩說:反正我們還有時間嘛!
可是後來,當她知道自己患上脊椎小腦萎縮症的時候,
她才知道,時間其實並不多。

由於是改編自真人真事,
所以看了特別感動。
尤其是每一集的片尾曲都會放那個女生的照片,
從她出世開始的照片,一直到她病發住院的時候。

下面這張照片,我看了覺得有種被鼓勵的感覺,
感覺好像其實我之前發生過的一些不開心的事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所以我告訴自己,要像這位女生一樣,
快樂堅強地活在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