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一个人在图书馆,図書館で一人

下午1点,(午後1時、)
其他人都去上佛学概论了,
只有我一个人在图书馆上网,(私は図書館で一人がインターネットをします。)
在韩城吃东西的时候,(私は韓町で食べている時、)
以为那个“狐人”已经走了,(この“狐人”も消えて思った、)
结果。。。(結果は。。。)

整个图书馆就只有我跟他两个人,
我们一个在图书馆头,
一个在图书馆尾,
我就是坐在图书馆尾的那个。

照理应该是嗅不到他的“狐味”的,
但是,
他竟然走来后面问我:“还没回家啊你?”
一开始还好的,
但是。。。噢no~“狐味”~~~~~

救命啊,顶不顺...............................
书包内最后一张的纸巾已经在食堂被我用掉了T.T

哇哈,我真的用日语来写Blog了,
不过,很懒惰翻译咯==
第二句就不会翻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