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终于过了今天下午5点半

今天是这个sem最后一天上课了(虽然下个星期二还要补课==),
所以还蛮高兴的,
早上的国学补课就只是听报告,
看着emily和那个白痴准备,
我们都在想:看那白痴怎么为《论语》辩。

果然不出所料,
那白痴辩出什么东西啊!
我从头到尾都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还讲的头头是道的样子,
看来说谎不眨眼肯定是那白痴的专长了,
这么厉害辩,说起谎来肯定更加厉害圆谎。

上完文学史后,
我们去辅导室找eric做我们的presentation,
紧张死啦。

不过说真的,
在present完后我除了松一口气外,
我还想:其实,也不是很恐怖而已啦。


本来回家后想好好睡个觉的,
结果我睡不着,
反而坐在电脑前玩了很久很久。

不过头脑都在想着《炼妖狐》,
真迫不及待画到我最想画的部分,
也就是后面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
虽然画到那部分肯定是最辛苦的时候(因为很多人),
但是肯定会很开心,
因为我的主角们终于聚在一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