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不在乎

几天没写blog了,
有个好消息宣布,(对自己来说)
我想,我已经放下了。

这几天在学校,
发生了一些事情,
阿龙跟我说,
长明和佩桦接吻了,
不是普通的接吻,
是舌吻。

而且,他们是毫不避忌地在剑聪、光燕或者emily的面前舌吻。
不是一次了,而是两次,
第一次是阿龙告诉我的,
第二次也是阿龙告诉我的。

第一次听到时候,
我的反应就是躲在房间哭。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些酸酸的,
所以就哭了。

那时候我就想,
原来我还放不下。

可是过了两天(大概吧),
我又从阿龙那里听到说长明又跟佩桦舌吻。

不过这次,
我很镇定,
这是真的,
我一点反应都没有,
只是“哦”一声,
是我麻木了,还是我真的放下了?

不管怎样,
是麻木还是放下都好,
只要我什么事都没有就行了。

今天早上和阿龙去吃麦当劳早餐,
两人坐在麦当劳聊了很多关于炼妖狐的资料,
感谢阿龙为我想了很多法术的名称还有情节。

以前全部漫画都是自己想的,
这一次有朋友帮忙,
虽然是想写成小说,
但是还是很感谢,
希望《炼妖狐》可以写得顺利,
早日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