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昨天and今天

昨天我们中文系到韩江家庙那里参加庙会,
从6点开始走到9点,
一路上是很多东西看得咯,
卖的都是很有马来西亚文化的东西,
不管是吃的还是艺术作品,
都很棒。

最刺激的就是我们带着老师们去看凯勇的街头表演,
凯勇饰演一名小学生,
他和其他戏剧组的人在街头演戏,
时不时就会找个路人来kacau。。。
如果你倒霉的话。

瑜伽老师就中招了,
凯勇一直追着她,缠着她,
最后,还撕破了老师的50块==

不过老师没生气啦。
今天约了kamen和秋敏出去,
我们在coffee island吃东西。

聊了好多好多东西,
当然也包括了最近我在学院发生的事情啦,
认识的人啦等等。

kamen竟然跟我说,
她第一眼看到长明,
就觉得长明很gay,
然后对佩桦一点好感都没有,
因为她拿kamen的东西来吃。==

还说阿龙跟长明,
她宁愿我选阿龙。(当然不可能,只是打个比喻)

kamen看得出我还放不下,
可是我不放也得放啦,
就给我一些时间,
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