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什么时候才是放下的时候

放下的确是个不容易的事,
我放不下芬,也放不下长明,
我放不下对芬的愧疚,
放不下对长明的喜欢。

我可以选择不要见芬,
但我不能选择不要见长明,
我还要看着长明跟佩桦一起亲昵的样子。

虽然他们没说,
但是很明显已经是情侣关系了。
不过,
我还是放不下。

我也很想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
但是我不能,
今天在古代汉语的课时,
其实是没什么的,
我只是看见长明跟佩桦两人有说有笑,
佩桦靠在长明肩膀,
只是这样而已,我还是很不舒服。

这个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比起之前还要难受,
为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