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生气vs日语班考试

今天在放学后去mag姐姐家聊天,
我们聊了好多好多。
越聊越生气,
我甚至生气到想哭了,
不过我还是忍住了。

我真的很恨她,
非常恨,我没想到她竟然是一个这样的人,
我不知道我以后还可以不可以跟她一起相处。

或许可以,
但是你在我心里的关系早已变成“认识的”人而已。

算了,来写写日语班考试吧。
这一次拿66分,
算好了啦,
至少我还是班上第2高分~
最高分74分。。。

不过除了我们之外,
其他人的分数真的比我们相差好多,
全班只有我们两个pass而已,
因为要过60分才叫及格。

有点不是很想去考JLPT,
不过老师说JLPT很容易的,
全部ABC,不会就叮咚当。

好了,就写到酱吧,
写完就要开始做功课了,
文学史,你害到我想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