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有些事

有些事不得不要放在心里。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有些不好。

可能是生病的关系。
很累,人也很暴躁。

一点事情就看不顺眼想骂人。
可是听听歌后,
就没什么事了。

在facebook跟阿龙聊了很多,
才发现有很多事情我并不知道。
虽然我有点失望,
但是听完阿龙说一大堆大道理(==)
我就有点想开了。

以前觉得阿龙是个不成熟的弟弟,
可是突然我觉得原来他在感情方面比我成熟很多。

我是个大醋桶,
曾几何时,
我也在部落格说过这句话。

也因为我是大醋桶,
所以就容易被人发现我喜欢他。

这一次会不会也是这样呢?
而这次会不会也会像上次一样,
说了出来就这么顺利地和对方交往呢?

我觉得不可能。
世界上不可能会有这么好的事。
正如阿龙说的,要试试自己的运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