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再这样下去,我会崩溃

部落格前提:一整个下午很怕我的部落格被人知道了。可是上完日语课后,我想得很清楚,迟早这件事一定会曝光,我担心也没用,不如做好心理准备去面对。不过我还是改了我的网址。

今天在学校,
可以说是我有史以来可以时运高到离谱的一天。

早上到傍晚放学时候,
不管是佩桦,还是下午长明来上古代汉语的时候,
我都尽量处在时运高的状态,
什么都没看到。

早上,佩桦跟我一起上初级采访,
我可以很快乐地跟她开玩笑,
还可以一起出去吃东西,
下午,长明回来上课,
两人坐在一起,少不了平常的亲昵。

这些动作,挑起我之前所看到类似的画面,
那些画面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
凯勇说,面对这种情况,
你竟然可以一直忍耐,
如果他是我,他会哭或者脸很黑。

放学的时候我和凯勇还有阿龙坐在摩托亭旁聊起这件事。
凯勇说着说着,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我还是忍着了。
我很想说,虽然看到这些画面时候,我一点反应都没有,
可是我的心在淌血。
我淌血不是因为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表现亲密,
而是他们对着人们都不承认是情侣的关系,
可是所有举动是亲密到离谱和过分的,
这是怎样?

你在对所有人示威吗?!
炫耀自己有多少魅力吗?!

想到这里,我的心纠结了一下,
我不应该这样想,我答应过家人不会仇视佩桦的。
因为我没资格,那是别人的事。

我只想说,你们很过分。
我很希望你们不知道我喜欢长明的这件事,
因为不知者不罪;
如果你们知道这件事后,
是故意态度亲密给我看,
想让我知难而退的话,
我很失望,我会马上掉头走掉。

想起那天佩桦说的那句话:因为你在所以我们才会这样做的。
什么意思?那就是说你们是故意的咯?
真的是故意的吗?你们在背后嘲笑我,对不对?
我不敢再去想。我也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

你们的举动让我毛骨悚然。
如果你们真的想让我知难而退,
那么我想先恭喜你们,
你们就快做到了,
因为我也就快崩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