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那种心情,那种感觉又来了

今天上完瑜伽老师上半时间的课,
其他人都去上电脑课,
剩下我和凯勇,
我们在图书馆讨论presentation的东西后就去食堂。

坐在食堂,
我和凯勇谈了很多事情,
他突然杀出一句:我觉得你喜欢长明咯。

我第一时间就是,傻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马上给他的反应就是:真的吗?
同时,我内心有一把声音告诉我,好象是真的咯。

凯勇跟我说,
如果真的有感觉的话,
不妨去试试看,
学院生活就是那么短短的两年时间,
错过了会后悔。

凯勇还问我会不会吃醋?
我思考,嗯...没有,这个是真的。

现在的心情,
就好象上次一样,
纠结啊。。。

放学后,我反复地在想,
我是不是真的喜欢长明?
我不否认我对长明有好感,
因为长明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
很关心、很热心地帮助身边的朋友,
可是,我还是不了解自己的感觉==

难道真的是旁观者清?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内心所想的究竟是什么?

我很想找个人来听我说这件事,
可是我不敢,
我怕让长明知道了,
我会尴尬,甚至会失去一个好朋友。

这种心情,
和上次一模一样...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