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原来我是个瞎子

刚刚mag姐姐告诉我一个big surprise。。。
我喜欢长明的事情,又多一个人知道了啦><
而且还是emily!
一个我最近也在提防的人。

可是,当我知道事情的真相后,
我就很愧疚了,
原来emily也很受不了佩桦,
我们还经常丢下她一个人去面对,
对不起啊emily><以后sayang你多多~

原来emily是站在我们这一边的,
虽然我的感情不是很喜欢搞得好像很政治,
可是我觉得这件事上已经不单是我跟长明的事情了,
而是我们全部人的事了,
我喜欢长明的事只是刚好牵涉到而已。

我觉得自己,在带眼识人方面是个瞎子。
当我交到一个新朋友,
一旦我觉得大家可以相处,
我就会把对方当成好朋友,
甚至会把所有的事都告诉对方。

但是这一次,
我觉得自己好像看错人,
如果不是朋友叫我注意,
我都不知道对方是怎样的人,
甚至,好人被我当坏人。
我真的是个瞎子。

最近虽然很想写炼妖狐,
可是不懂为什么,
就是下不了笔。

是我不懂得怎样开始写呢,还是我不想写?

我在听着kalafina的red moon,
也就是部落格所播放的歌。
这首歌很有吸血鬼风格,
每次听这首歌的时候,
我都很有form想要画吸血鬼的故事,
尤其是吸血鬼公主,
因为吸血鬼总是出现王子,
没有公主。
就好象美人鱼出现公主,没有王子一样。

听这首歌,
我的脑海里一直浮现出一个很冷酷的吸血鬼公主,
她因为秘警追杀而逃到马来西亚来。
在这个热带国家,她必须像普通人一样上学,
适应那里的环境,还有天气。

在她所就读的中学,
5C班是全校最坏的班,
她要怎样在这班内生存呢?
班上的同学又会怎样看待她这个外国来的转学生?

这一切一切,我都已经想好了,
就看我什么时候动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