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不错的一个早上

今天临时约了朋友,
我们在麦当劳吃早餐,
聊了很多事情,
聊完后,
我的失望比以前更多,
但也比以前更加清醒。

我这个笨蛋,
真的是时候学会如何看人了。

两位是出来帮我解决事情的,
最后问题好像还没完全解决完,
不过至少,
我看清了一些事。

回到家后,我上网一下就去沙发倒头入睡。
睡醒后,
我又重新想过早上我们所聊的事情,
然后我心里出现了一个答案。

“我是不会放弃的。”
这么好条件的人,我为什么要为了这种事情而放弃。

突然间,
我真的很有form,
我要写小说!我要画漫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