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黒い部落格

心情突然变down。。。
所以我的部落格变成黑色风格了。

要知道我的心情,
除了看我部落格文章之外,
还有我部落格的歌与风格。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我突然会不开心,
可是那种不爽的感觉就是突然出现。

可能我生病的关系吧。
我很累,很不舒服,
头也很痛,所以人才会这么暴躁吧。。。

我也希望是这样。。。
至少病好了心情也就会好些了吧。。。

同时,今天是星期天,
加上心情低落,
我的部落格换了这首名为黑色星期天的歌曲。

有上网或看报纸的人应该知道,
这首是全球三大禁曲之一,
听说原版40分钟的钢琴版,
听了会让人想自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