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ヒロシ月の原创小说】灵-第六章

第六章
小智醒来后,发现自己在一个好像地下室的地方,周围还有一些人骨头!
“小智,我们又见面了……”是蛇妖。
“你为什么要抓我?走开啦你!放我走!我不认你做我妈妈!”小智说完就被蛇妖抱在怀里。
“小智……你没试过拥有母爱吧?从现在开始,我会全心全意地尽妈妈的责任,疼爱你……照顾你……”蛇妖趁机会对小智施了迷魂计,控制了他的思想。
就在这时,外面传来一阵巨响,原来是幻月打破了蛇妖洞的大门。
“将小智放了!”
“放?那也要看小智肯不肯走了……”
“我……不会让你们伤害母亲大人……”小智说完就发出法术要杀了小姐,幸亏小智及时挡住。
“蛇魔女!你到底对小智做了什么?!”
“哈哈哈……没什么,只是灌输一点东西在他的脑袋……”蛇妖奸笑。
“乖儿子,去将他们的脑袋取来给我!”
“是,母亲大人。”
“圣桀!你快带小姐和米雪走!”圣桀和小姐只是死去的灵体,不像幻月拥有妖法,无法和蛇妖对抗,幻月只好叫他们快逃。却没想到小智趁他不注意偷袭他,将他打倒在地。
“小智……赶快醒过来……”
“糟糕!没路了!”
“我要取下你们的脑袋……”大家被小智逼到了墙角,不知所措。
小智要将圣桀的魂魄打散,在千钧一发的时刻,小姐挡住了那一掌,倒在地上。
“小姐!!!!!!”
“小智……你竟然……赶快醒过来!她是曾经救过你的小姐!小智!你竟然打她!”圣桀抱着小姐怒吼。
“我要取下你们的脑袋……”小智依然毫无反应,甚至要将圣桀和米雪杀死,可是在同时,有个神秘女子突然出现,踢开了小智。
“小姐受了重伤,恐怕……”神秘女子对圣桀说道。
“小姐……”
“精卫!是你……蛇魔女她……”幻月带着伤走了过来。
“我来搞定她!那可恶的家伙!我已经解开了小智的迷魂计,你们好好照顾小姐!”精卫说完就冲上前和蛇妖打了起来。
“小姐……”
“圣桀……”
“小姐她……流泪了!”米雪发现小姐眼角有泪水。
“小姐你……”
“圣桀……谢谢你……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小智!你终于都醒来了!”
“小姐!”小智发现圣桀抱着小姐,小姐的脸上竟然带着微笑。
这……就是爱……小姐临走前,说过不会忘记我们,小姐终于打破魔咒,可以投胎了……
“小姐……对不起……都是我……”小智在一旁痛哭。
“不……小智,别怪自己,小姐……也不会怪你的……”
“圣桀!小姐,你们……一定要幸福!来世再见!”
圣桀抱着小姐,化作一道光消失在大家眼中。
“咦?小姐呢?”精卫走了过来。
“小姐和圣桀,投胎了……”
“蛇妖呢?!”小智紧张地问。
“在这里!区区一条小蛇妖,怎么会斗得过我这只凤凰精卫?”精卫手上抓着蛇妖的尸体摇摇晃晃。
“原来这么轻易就搞定……早知道叫你回来……”幻月在一旁说道。
“别怪我,我可是要到处去修行的!不过这次总算赶得及回来救你们啦!”
“谁告诉你的?”幻月问道。
“我的手下告诉我的!”
小姐走后,大家各奔前程,小智和幻月独自去修行,精卫带着米雪到处去,有一天,幻月回到了人界溜达。
“哇……这里还是没变呢……”突然有个人撞到了她。
“哎呀!”
“对不起!我赶着上学!不好意思!”一个穿着校裙的少女,让幻月想起了小姐,她长得和小姐一模一样。
“应该……不会是她吧……”
幻月……还有大家……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因为我曾说过……伙伴们……
《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