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再见星期天

我可爱的周末就要结束了。
星期一,要来了。

不想睡觉,
睡醒睁开眼睛就必须迎接星期一。
不喜欢。

不想去学校,
不想看到一个人,
不想看到一些画面。

静观其变,
我可以忍耐到什么时候?
会不会忍到哪一天就爆发出来?

家人都知道了,
他们都很支持我,
叫我不要讨厌和放弃喜欢对方的心情,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甜蜜的,
应该往好的方面去想,
至于以后会有什么发展,
就顺其自然。

好吧,
我就尝试,
用另一个想法去看待这件事,
不要去理会第三个人,
只需要很快乐地想,
每天去学校都可以看到他,
这样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