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无法坦诚相对

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
不会很悲伤,也不会太轻快,
但是歌词却跟我心里所想的一样,
以前也曾经因为坦诚相对,失去一个朋友,
现在如果我坦诚相对,会不会有好的结果?

【中文歌词】
如果只用碰触,就可以守护
想要立刻,把你拉到我的身旁,拥抱住你

想要把我的爱意传达给你,
内心却无法向你坦白——i miss you

在没有行人的归家的路上,两个人安静得走着
你能听到,我心中那份悸动么?

你站在面前,却什么都没有传达
“在你紧闭的双唇中,是否也藏着深深的爱?”

我的心都被你夺走
虽然饱含温柔
内心却无法向你坦白——i miss you

曾经发誓不在人前哭泣
然而只在你面前,我却心头炙热,泪水忍不住要掉下来

抱着你,在你的背上,轻轻问着
“在你温暖的臂弯中,告诉我的话有什么意思吗?”


想要一直在你的身边,不愿意再孤单一人
感受来自你全部的温暖 I believe you

因为命运的指引,才出现了奇迹
一旦被拉近 两个人就不愿被分开

想要一直看到你的笑容
虽然饱含温柔
内心却无法向你坦白

想要把我的爱意传达给你,
内心却无法向你坦白——i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