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去玩

昨天是星期六,
我和佩桦,长明还有emily约好去玩。

我为了去玩,
隐瞒了家人是去学校活动,
然后要过夜。

其实是跟他们去玩到天亮,
在长明家睡觉。

我们晚上11点去maple喝酒,
只是喝heineken而已,
可能我空肚子喝酒吧,
喝多几杯就醉了。

在音乐和酒精的影响下,
我有点晕,
然后开始兴奋。

听佩桦他们说,
我喝醉后狂抱佩桦还有emily,
还有就是很喜欢用手指笃笃长明的脸,
然后再赏他几巴(对不起T.T)
emily说我在maple就已经开始醉了,
然后一直傻笑。

我还记得,
在maple逗留一下,
我们就转场了,
我们去gay club。

emily说我更兴奋了。(==)

不懂在gay club逗留多久,
记得大概是到凌晨4点吧,
我们跟emily的朋友去mamak 档吃东西。

那个时候我比较清醒了。

之后我们就回家,
长明很累,他的车刮到emily朋友的车,
他才知道自己不可以驾车了。(==)
所以就让佩桦驾车。(回家途中我都很清醒...)

回到家大概是凌晨5点。
我们快速洗澡,然后睡觉。
全身都是烟酒味,臭死了。

睡到大概早上7点,
我很冷,脚还抽筋,
就盘腿坐着睡觉。

之后受不了,
去拿了毛巾还有冷衣当被盖。

不过之后好像是长明的姐姐进来帮我们盖被吧。
所以我睡得很好。

我睡到中午12点多就醒了,
看到长明和佩桦还在睡觉,
我就去洗个澡。

他们两个睡到1点多醒,
在床上赖床赖到2点多,
好了,去洗澡。
3点出门,
去接emily一起吃“早餐”。

吃饱了就载我回来,
我就在这里写着部落格啦!

我向来都不喜欢这种乌烟瘴气的地方,
emily知道我们不习惯,
所以带我们去maple而已,
那边没有酱杂。

但是这种地方,
我觉得,去过一次,
就够了。看看就好了。

以前醉过一次,
但也只是抓着身边的朋友来语无伦次而已,
哈哈。这次竟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