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我在台北的最後一個月】RoseMary螺絲瑪莉意麺坊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台灣受到各媒體報導的超人氣意大利麵餐廳——RoseMary螺絲瑪莉意麵坊!阿Moon去過這家餐廳兩次,領教了客人非常多的情況,可以說是營業時間一到,不到10分鐘的時間店裡就開始坐滿了客人,還有不少陸陸續續來到的客人在外面等候,即使是下著傾盆大雨的日子。
因為真的很多人,所以建議前去用餐之前最好先預約,不然要排隊排很久餓肚子哦!


(點圖看大圖)基本上店裡賣的大多是意大利麵,焗飯類很少,價格大略在170元到270元之間,算是一般意大利麵店的價格。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會主動告訴客人當天有什麼限定餐點已經售完,基本上限定餐點感覺都很特別很好吃。

我和溶嬤嬤因為在晚餐營業時間一到就進去了,所以沒有預約也不需要排隊等,但是才剛剛坐下來不久,就看到陸陸續續有很多客人進來,外面正下著大雨耶,看來這家店的魅力真的不小哦。餐前會服務生會依客人人數送上烤麵包條和清新的檸檬開水,烤麵包條可以再續一次,開水也可以再續加。好吧阿Moon很餓,還沒拍照就把麵包條吃掉了,但是我可以說,現烤的麵包條很好吃。如果有點濃湯的話,可以等濃湯來了沾一沾再吃,味道也很不錯哦!

第一次光顧的時候是假日的午餐時間,雖然有預約但還是等了20分鐘才輪到我們,而且限定餐點都售完了,很可惜,所以我只好點了奶油煙熏鮭魚意大利麵,味道很不錯,白醬蠻香的,但是整體吃起來有點一般,沒什麼特別。但第二次光顧的時候是排第三桌客人,所以終於可以點我想吃的限定餐點了!我點了270元的香辣海鮮墨魚意大利麵
 滿滿的蛤蜊、鮮蝦還有章魚,中間還有一顆大大的干貝,上面撒了一些蟹肉碎。
墨魚汁的意大利麵吃起來也很特別,醬料是番茄口味的,但是有加了一點辣椒,有點小辣。
好吃!我很喜歡!

這個是溶嬤嬤點的龍蝦醬鮮蝦干貝意大利麵。整體是不錯的,
配料很豐富,很香的鮮蝦味道,不過......
吃起來有檳城福建蝦麺的味道。
應該說,這根本就是濃稠醬汁的檳城福建蝦麺。

湯類方面,推薦奶油蘑菇濃湯義式番茄牛肉燉湯,如果喜歡清淡一點的可以選後者,酸酸甜甜的番茄不會搶走牛肉的香味,喝起來味道也很相配呢!用餐後,服務生會送上甜點菜單,每一份主餐後都會送上甜點,我們去的那天還有焦糖起司蛋糕(菜單上沒有)。我不吃杏仁和南瓜,也不太喜歡焦糖的味道,所以我都點熔岩巧克力芒果雪霜


將將!由於芒果雪霜賣完了,所以我和溶嬤嬤都點了熔岩巧克力。小小的一個蛋糕,盤子上都會有用巧克力醬寫的美美的字,但這一天我不滿意,因為我們兩個人的字都被蛋糕壓壞了。所謂熔岩,裡面當然要有巧克力醬咯!因為蛋糕是現烤的,所以上桌的時候是溫熱的哦,裡面的巧克力醬更加不用說了,一湯匙插進去,不用客氣,撩起那熔岩巧克力,開動吧!

【RoseMary螺絲瑪莉意麵坊】店家資訊

預約專線:(02)2521-98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營業時間:11:00AM - 2:30PM,5:30PM - 8:30PM
公共交通:
捷運 - 淡水線(紅線)於中山捷運站下車,走出2號出口會看到正前方有NET店家,順著NET與新光南西本館之間的那條小巷走進去,遇到第一條小巷左轉直走到底就看到啦!

線上預約和更多資訊可瀏覽店家官網:http://www.rosemary.com.tw/index.html

祝用餐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