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檳城】Khun De Thai Restaurant

我終於回到馬來西亞啦!從下飛機的那一刻開始就沒有停止在吃好料,所以現在要慢慢一個一個寫好分享出來。首先分享一下在檳城比較出名的泰國餐廳——Khun De Thai Restaurant。
除了室內的普通桌子之外,室外還有一些竹子和亞答葉搭成的餐桌,在這裡用餐別有風味哦!不過外面就是大馬路,感覺不太衛生吧,而且沒有冷氣,貌似也有蚊子干擾,我都盡可能坐室內就對了。
菜單封面,大大的店名,還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除了這家之外,還有其他兩家分店,地址和電話都分別清楚地寫在上面了。

將將!琳瑯滿目的菜單!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都和家人一起光顧這家餐廳,所以都是姐姐和媽媽來點菜,她們了解我們家裡人的口味。不過這次點了一些平常沒吃的菜餚,都是第一次吃。
 這個不懂是什麼雞,好像是泰式香辣雞吧,店員推薦的,很香的椰漿味,除了雞肉之外還有長豆配料,香辣汁也很好下飯!好吃!
 這道是砂煲冬粉蝦,感覺一般,不過冬粉還蠻入味的,蝦子也很大隻。O(∩_∩)O~~
 本來想點巴古菜的,不過店員說沒有了,只好點馬來風光(sambal炒蕹菜),好吃!炒的很夠火候,sambal也很香。
 這是酸辣檸檬蒸蜆(lala),感覺很一般。
otak海鮮煎蛋,不懂是不是跟網上說的名字一樣的這道菜,因為印象中好像吃不到「海鮮」,可是蛋煎的很香,外皮也脆脆的,好吃好吃!
這個是我強力推薦的甜品!菠蘿蜜甜品!香濃的冰椰漿,裡面配料有菠蘿蜜、涼粉(仙草)、果凍,很好吃!來到這家泰國餐廳我最愛的就是這個甜品了。

另外推薦的菜餚:泰式蝦塊(Prawn Nugget)
基本上我覺得這家的餐點都不錯,有些特定的食物都很好吃,很有泰國道地的味道,也可以感受到廚師的誠意,價錢也算公道,不錯哦!

店外有個LED招牌,寫著「Free Ice-cream」,貌似是冰淇淋吃到飽吧,不過吃飯當天或許是因為假期的關係,所以供應完畢,沒得吃。/(ㄒoㄒ)/~~

【Khun De Thai Restaurant】店家資訊
地址:80-C, Jalan Tan Sri Teh Ewe Lim, 11600 Pulau Pinang.
電話:04-2829690
PS:開車的話,店前可以停車,如果從南華醫院方向過來的話,要小心留意左邊的店面,因為很容易就會錯過了!斜對面就是日落洞小學。

祝用餐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