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15

【我在台北的最後一個月】定食8(台北市站前店)

飯桶要吃飯啦!阿Moon是個飯桶,一天內沒有一餐米飯吃總覺得不舒服。強颱蘇迪勒終於在兩天前離開了台灣境內,但很多地方都因為颱風侵襲變得一片狼藉,尤其是山上更是斷斷續續停電,幾乎沒有商家開店,甚至連超商也沒有營業,留在山上的這兩天真的只能靠喝美祿和吃泡麵充飢呢。

今天下山去吃午餐,好想吃熱騰騰的飯哦,最後選擇了去光顧爭鮮關係企業的日式飲食餐廳——定食8。(阿Moon去的是台北站前店)
何謂定食8呢?定食在日語是套餐的意思,而定食8總共有8款定食選擇,每一份定食均為180元,食材新鮮又美味,可以吃的飽飽的,好幸福~❤

 看著菜單上的照片真的好誘人呢,
但是當食物來到眼前,會讓你更想吃!

定食吃不飽?還是只想吃小吃?
這裡還有一些小吃類可以加點,都很不錯吃喲!

店內附有自助區,醬料、沙拉、白飯、味增湯、茶都可以無限自取,
據說在味增湯裡加一點海帶芽也很不錯哦!

上菜咯!我點了照燒雞腿定食,除了主食,餐點就已經附有白飯和味增湯,以及茶碗蒸、水煮毛豆,還有冰冰涼涼的冰點。

 照燒雞腿很香滑,不會油膩,肉質也很鮮嫩,照燒口味很好下飯。

這個是朋友溶嬤嬤(暱稱)點的豪華海景丼,
同樣附有味增湯、茶碗蒸、水煮毛豆和冰點,
另外還有附上沾生魚片吃的wasabi和醬油哦。

 丼類定食可以選擇要醋飯還是熱白飯,
但個人覺得新鮮的生魚片還是陪醋飯比較好吃。

另外把上次來用餐時候的照片找了出來,那天點的是起士豬排,
炸豬排裡面有濃濃厚厚的起司,外皮又香又脆,
不過個人覺得吃了會有點小膩。甜點則是焦糖布丁。

今天還有加點了焗烤扇貝和鮮醬鮑魚,溶嬤嬤說扇貝雖然很有份量,但起司是起司,扇貝是扇貝,吃起來沒有融合在一起的味道,不太喜歡。

阿Moon則點了這個鮮醬鮑魚,吃起來就是很鮮美的海鮮味,但個人不太喜歡那個醬料的味道。

【定食8(站前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2F(五鐵秋葉原內)
電話:(02)2361-0337
營業時間:11:00AM - 9:30PM
公共交通:
捷運 - 台北車站下車,往新光三越或Z區地下街方向走,從Z4出口出去,就會看到【五鐵秋葉原】的門口,從大門進入搭手扶梯至2樓轉右就可以看見【爭鮮壽司】,【定食8】就在其隔壁哦!

祝用餐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