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吃肥肥日記 | Secawan 'n' Such - Hutton


在New World Park的後面(停車場和小販中心那邊)的那條Hutton Road,有一家名叫「Secawan n Such」的咖啡廳。難得龍英倩放假從KL回來檳城,想和我去檳城的咖啡廳吃個早午餐,這家是講了兩天才來的。

我忘了把菜單板拍下來T.T。不過從其他部落格找了一些資料,早餐系列是從8.00AM到2.00PM,意大利麵是從11.00AM到4.00PM。 

在櫃檯點餐付錢后找個位子坐下,服務員會為客人送上開水和號碼牌。等待上餐的同時,先來拍拍照。

 由下往上拍的天井,墻上還有一個很大的壁畫。
其實當時候是第一次光顧,我以為店裡只有這個範圍,沒有想到後面還有其他區域,這是我後來在其他部落格看到的。

噹噹,上餐啦!英倩點的Hot Chocolate(RM7.90),味道不知道如何,不過拉花和可可粉佈置得很精緻。
我是黑咖啡控,另外一個原因也是因為瘦身的關係,所以外食飲料都盡量點無糖飲料。看起來平平無奇的Long Black(RM8.00),其實喝起來很香,有股炭香味。另外要強調的是,英倩的熱可可和我的咖啡旁邊都有一片「餅乾」,一般上在咖啡廳喝咖啡都會有,不過英倩吃了一口,對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表情,我以為不好吃,她叫我吃吃看,我咬了一口,結果終於知道她為什麼會有這個表情。因為,它很軟。一開始我們以為受潮了,可是咬著咬著又有中秋節公仔餅的味道!是不難吃,但覺得配咖啡好像怪怪的。
 開動前不忘了來張照片!
這是我點的Chicken Avocado Sandwitch(RM14.80),在一個像砧板的「碟子」上。沙拉很新鮮很好吃,不知道放了什麼醬,甜甜的和沙拉很對味。至於我的三文治,厚厚的全麥麵包,夾著Avocado和雞胸肉還有起司片,很好吃,也很大份。
聽說這是來到Secawan必吃的餐點 - Miss Bernaise(RM28.30),兩片麵包上堆滿煙熏鮭魚片,再各放一顆水波蛋,淋上起司醬汁。愛吃鮭魚和水波蛋的我,確實蠻喜歡這餐點的,不過吃到最後可能會有點小膩,因為起司醬汁的關係。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這家咖啡館的餐點比起很多店家有點小貴,不過貴的有價值,因為餐點都很大份也很好吃,偶爾可以來一次「豪華」的早午餐!

【店家資訊】
地址:205, Hutton Road,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營業時間:8.00AM - 12.00AM(逢星期一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