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15

筆電鬧脾氣

我的筆電小藍又鬧脾氣了,續上一次鬧脾氣是大約一年前我還在台灣的時候,當時花了500台幣重灌,才把它搶救回來,那時候我跟它說(我有跟筆電說話的習慣,瘋子對吧?):「只要你撐過來直到我大學畢業,我就換新的筆電,讓你退休好嗎?」當時候,筆電做了手術回來果然一直都安然無恙,我會戒掉玩online game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它。

但是!今天早上睡醒像平常一樣開筆電,進入dekstop后它就開始hang,hang到最後我只好強行關閉再開,結果就出現叫我scan disc,通常我都會讓它scan&fix problem,然後等它自動運行。沒想到它只出現黑屏和鼠標,我就有種不祥預感,因為它自己重新啟動,一直循環了3次自動重新啟動,然後就出現藍屏......唉......我決定讓它冷靜一下,或許因為昨晚看了「爸爸去哪兒」最後一集所以它不捨得傷心過度鬧脾氣。(屁啦

幸虧我所有的東西都存在external hardisc,如果小藍就這樣暴斃要我馬上把它拿去回收廠也沒有問題,況且姐姐還有一台PC在房間,所以我暫時還是可以上網和寫部落格,不然單純用愛瘋5s上網我會很不平衡,因為熒幕超級小......

今天就讓小藍休息一天,明早我再開看看,如果還是藍屏就拿去給人檢查看,還是不行,我就只能幫小藍設立一張死亡證了。你確定你要享年5歲嗎?!小藍!你回答我啊小藍!(被拖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