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15

吃肥肥日記 | Sangkaya (Nuts About Coconuts)

其實我還有一個專門寫飲食的部落格:http://fatty-amoon.blogspot.com,不過最近沒什麼出門,所以沒機會更新,反而是生活日記比較常寫,所以我想直接用這個生活部落格來寫關於飲食的日記,反正「吃肥肥日記」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嘛!因此以後所有文章都會使用標籤!(*^__^*)
--------------------------------我是吃肥肥的分割線--------------------------------
今天是印度同胞的大日子——屠妖節,我和姐姐還有肯尼黃吃過午餐后出發去Bayan Lepas區吃好吃的椰子口味雪糕。Sangkaya在雪蘭莪很著名,檳城分店也在最近剛剛開張。

室內的擺設與設計,有沙發小茶几、長桌、二人桌和Bar檯式餐桌,不管是情侶、朋友聚會還是和家人來都有適合的用餐座位!燈光偏黃,挺舒服的。今天是假日,來光顧的客人很多,好想坐沙發。(嘻



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order嗎?別擔心,親切又有禮貌的店員會耐心地為你一一介紹該店產品和點餐方式,雖然人多,但是出餐速度很快。

值得推薦的是Signature Coconut Ice-cream,一個半圓形的椰殼盛了四球雪糕,口味有椰子口味和泰式奶茶口味選擇,姐姐點了兩球椰子口味,兩球泰式奶茶口味。然後可以在配料區自行挑選三樣配料灑在雪糕上面。
配料區的配料選擇豐富,有最傳統的烤花生,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配料比如玉米片、麥片、玉蜀黍粒,以及腰果。
除了雪糕,我也推薦飲料——Coconut Shake,濃濃的椰香味,不會太甜,還可以咬到一顆顆椰肉碎。
 好吃嗎?好吃,看肯尼黃這種「好好吃」的臉就知道了。
賬單,哈哈。一份Signature Coconut Ice-cream是RM10.50,Coconut Shake是RM9.43。
對啦,最近有優惠哦!凡是購買Signature Coconut Ice-cream一份就能以RM1加購一球雪糕,優惠時間是從2015年11月9日至2015年11月22日

店家咨詢:
地址:1-1-3, Elit Avenue, Fasa Mahsuri 3, 11950 Bayan Lepas Penang.
營業時間:每日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
電話:016-49195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