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15

又換設計了

花了兩個小時弄的簡單設計。因為舊的模板是從網上找到然後修改的,或許因為對方的圖片代碼過期了所以顯示不出來,我又懶惰改,所以只好自己重新設計一個。其實是超級簡單的設計,我對html真的不在行,都要特地去翻教學部落格,一個一個看,一個一個跟著代碼設計,終於用了這個偏紅的淡紅色。

------------------------------我是個鬧脾氣的分割線------------------------------

小藍(筆電)還在鬧脾氣,已經3天不能開了,一開就循環重新啟動,都不知道它在玩什麼。爸爸問我要不要拿去修理,我覺得小藍已經送修幾次,還是先拿給姐姐的男朋友看看,再決定要怎樣,反正我不趕著用電腦,還有姐姐的PC可以用,可以上上網,看看戲,寫寫小說就好了。

不單是小藍鬧脾氣,連我的身體也在鬧脾氣,昨天下午開始覺得身體熱熱的,而且一直鼻塞,然後打噴嚏,好吧我真的感冒了。今天睡醒了也一樣,雖然沒有發燒了,但鼻塞的情況還沒有解決,還一直打噴嚏。我不想看醫生T.T,近年來對診所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步入成年,很怕只是去看個傷風感冒的小病結果又爆出什麼奇怪的病症,我也是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