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颓废X惊喜

距离午夜12点大概有15分钟,
我很想颓废完这15分钟,
然后12点正开始作战...
把我仅有马社的笔记啃完...


好不好乜?



上半部分是颓废,下半部分就来写一写惊喜。
大概8点多的时候,
我坐在客厅读书,
听到大门开了,以为是爸爸回来,
结果开声的不是爸爸,是婆婆==
我什么Mood都没有了。

对于婆婆与我们家的关系,
应该说对于爸爸那边家族跟我们家的关系,
真的是一眼难尽...

我们家最近很忙,
爸爸忙工作,妈妈忙工作,我忙考试,姐姐忙写论文。

婆婆突然杀上来我们家,
还真的是一大惊喜...
什么都不用做了,
来到家里就这边问,那边问,
幸好9点婆婆就回房间去睡了。

然后我知道今晚我必须睡客厅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