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动画介绍-萤火之森

难得终于上完了这个学期,
虽然下个星期要考试,
但是今天我想好好休息。

刚刚在Pps找了一部日本动画来看,
叫萤火之森。

有看过夏目友人帐的朋友,
一定会觉得跟这部萤火之森有点像。
其实早在之前萤火之森刚出的时候,
我就想看了,一直没有时间,
而且也渐渐忘了。

刚刚看完后,
觉得这部短短40分钟就看完的动画片,
已经赚了我不少泪水。

故事是说到一名叫萤的6岁小女孩,在暑假时去乡下爷爷家玩,
怎知道在传说中的妖怪森林迷路,当她一个人无助不知该怎么办的时候,
萤遇上了一个叫阿金的妖怪,阿金引导她找到回家的路。
对我来说,萤是蛮38的一个小女孩,
一看到阿金就想扑上前去抱着他撒娇(其实我也很想),
但是阿金却告诉萤不能碰他,如果被人类碰到,他就会魂飞魄散。
从此,每个暑假,萤就会跑到森林去和阿金一起玩,
但从来没有碰过阿金,两人也一直遵守着他们的夏天之约。
一直到萤长大后,升上高中,两人开始有了想拥抱对方的愿望,
在萤高中的那年夏天,阿金带萤去参加妖怪举行的夏日祭典,
结束的时候,阿金为了拉住一名快跌倒的人类小孩而碰到了对方,
因为这个意外阿金的身体开始消失,就在这个时候,
阿金叫萤扑向自己,两人最终拥抱的时候也是永别的时候......

剧照~❤
封面~每次阿金想牵萤的手,都用布条绑着~
或者拿着树枝~萤就抓着树枝的另一头~


 这是夏日祭典的那一幕~
阿金把自己戴着的面具送给了萤,隔着面具亲了萤一下~浪漫到~~❤

 看到这里我的眼泪已经流到“叭叭”声了~
这是阿金消失时候两人拥抱地那一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