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一觉睡醒

睡了大概2个小时的午觉。
我向来睡醒都是最朦胧的时候,
但是这次竟然很清醒,
还坐在沙发上想了不少事情。
(应该说是胡思乱想才对)


突然想起谢师宴当天,
你问了我一句:
“书棋,你现在有对象吗?”
我静静。
你继续问:“你还放不下上次那个吗?这么久了。”
我回答:“我放下了,早就放下了。”
然后我在心里回答:“就是你啊,我现在的对象就是你。”


很可惜,这样的场面我说不出来。
既然你早就知道了,
何必问我呢?想试探我吗?
还是你想逼我说出来?
说出来了你会给我什么答案?
如果是让我快乐的答案,我很愿意说出来。
我愿意大大声的说:我喜欢你!
但是我知道目前的情况根本不能这么做。
因为我在你们俩的周围,徘徊。
同时也给于一点祝福。
什么都不说的话,我就当做你什么都不知道,
大家继续像以前一样玩闹。
比起说出来后尴尬的结果,
这种结果,不是更好吗?
至少,对谁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