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读书读到ki siao...
开神魔来玩。
最近神魔很多人卖号,要不然就是没玩了,都转到别的游戏去了。

可以玩到71级,已经很有成就感了。
因为毕业的等级是80级哦!
这是几个月来努力的成果,
同时,也很努力地跟大家一起经营公会。

有时候会吵架,不过隔了一天大家还是好回了。
虽然是隔着荧幕,隔着一个很大的网络空间,
但是相信大家的友谊不是假的。

想跟大家说声谢谢,虽然没人会看到...
谢谢大家给我这么多的回忆,
也是第一次在游戏里结婚,那个神经质的“老公”...
就因为是网络世界,多恶心多肉麻的甜言蜜语我都说得出,
但是唯一一件事我没做的,就是我没有花过游戏老公的一分钱。(自豪)
并且,我真心当对方是很好的网友。

 好像是唯一跟大家的合照,当然还少了很多人...

嘻嘻,当初的结婚照~也是和老公唯一的合照~

好多人要走了,我似乎还没在网络游戏找到新家,
神魔曾经是我的旧家,搬到晴空物语后又搬回了神魔,
接着又搬到了九阴真经,结果又搬回来了神魔...
神魔真的是我玩过最久的游戏,
从开始公测到现在应该快2年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