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发牢骚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某人知道我喜欢某人的关系,
所以跟某人的女朋友说话的时候,
我总有点心虚,
我甚至在想对方会不会觉得我在假惺惺。
(果然读书读到脑袋坏掉了)


脑袋坏了最好就是睡觉或者听歌

但是如果我心虚的话是不是显得我更加心虚?(什么话啊)
我是不是应该更加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的继续过活?(怎样都要活)
反正我没承认,这也跟当某人和某人女朋友不承认两人的关系时候一样而已嘛...
谁也耐我不何...

还是我该好好想想,去找下一个目标了咧?
前面的花朵好像比较漂亮哦?
好像怎样等都不会有结果的乜...
反正我每次都在面对空白


好了,发够牢骚了...读书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