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在麦当劳

在麦当劳写报告中......
从早上8点开始,
感觉麦当劳特别多人。

两个插座,
一个已经坏了,
一个已经被人占去了。

因为没有插座,
所以我写完这张帖子就必须关电脑了,
坐在麦当劳,
由于不能作报告,
所以待会儿我画漫画。

虽然说是在做报告,
但是我满脑子都在想着当天谢师宴的事情。

我很高兴,
我在台上唱歌的时候,
你从头到尾都在注视着我,
这也是第一次,
我上台不感觉到害怕,
反而觉得很轻松,很快乐。

ipod一直在重复同一首歌,
那是你常常挂在嘴边唱的歌曲。
向来不常听中文歌的我,
突然觉得这首歌的歌词很感人。

我真的还不清楚,
现在我对你的感觉是什么,
但是,我也不会再去期待什么,
我只觉得,
快乐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