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又是游览部落格的时间

今天在做报告,
找资料找到闷了,
所以开部落格来逛逛。

到处去看别人的部落格,
我发现,
女生的部落格,

第一:
95%是粉红色系列的,
只有5%可能是粉蓝色或粉紫色系列的部落格。
我的算不算粉红色?0.0
不算吧?

第二:
几乎都是13岁-18岁之间,
虽然我已经距离18岁这种扑扑脆的年龄2年了,
但是我很难link到20岁以上写部落格的人呢。

第三:
我逛的部落格,
大多的主人都喜欢写作或者画画,
而且每个的文笔都很不错,画画的技巧也很好呢。

第四:
几乎都是哈韩的......

我没有很好的画漫画专业设备,
但是我十多年来都完全靠手绘,也算是一种训练。
我为此感到骄傲^^
不过,我还是希望将来有一天我也可以拥有这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