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神魔cubizone再見

沒想到經常掛在嘴邊說“神魔快倒閉了”,“神魔沒人了”的這種話終於都應驗了。在剛剛下午4點多,神魔cubizone正式發出公告,在2013年4月26號將會全面停止《神魔》官方服務器。


一時之間,真的不懂怎樣接受呢。從神魔cubizone的公測開始就一直玩到現在,期間雖然換了不少遊戲玩、甚至投訴cubizone這個那個,可是最後還是會回到神魔cubizone,還是會覺得它好玩,最重要的是,我在神魔真的認識了很多很好的網友。大家在游戲裡打打鬧鬧,過著的那些日子真的是很快樂,好像家人一樣無所不談的。現在知道神魔要關閉了,一時之間像個就快無家可歸的人,不知道在網絡世界還有什麽地方可以去,最近雖然出了不少新的網路遊戲,可是對它們都沒有什麽感覺,真的沒有神魔好玩啊。幸好要感謝facebook,有它在,大家都可以在那裡聯絡,keep in touch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