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煉妖狐】小說篇

翻看自己的部落格,
原來我好久好久沒有寫關於《煉妖狐》的東西了。

好,來說說《煉妖狐》的進度。

漫畫篇:
畫到龍英倩發現弟弟龍懿軒和莫愛之間有曖昧,
才知道原來弟弟喜歡了莫愛。

去年聖誕節大掃除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本沒用過的日記本,
裏面的頁面都是空白沒線條的,
便拿了這本書來寫小說版的《煉妖狐》。

我突然發現,手寫小說真的很有感覺,
會寫上癮,雖然我曾在電腦寫過《煉妖狐》的小說版,
但是寫不到幾百個字就放棄了,總感覺還是畫漫畫的好;
現在有了這本書,出門我都會在書包里放這本書和一支鋼筆,
不管是去餐廳等食物來之前、等媽媽買好東西、或者任何空閒時候,
我都可以拿出來寫,我寫累了,
就在角落畫個小小的插圖,感覺非常棒。

慚愧的是,
我的小說只不過才開始寫了短短的一個月,
現在已經超越漫畫版的內容了。

漫畫版畫了快兩年都沒畫完...


今天下課后在食堂等父親來載,
翻閱一下自己寫的小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