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快走的早晨

今天和姐姐還有她男朋友去植物園跑步,
姐姐他們跑,我知道自己體力有限,
所以我快走。

一路聽著歌,看花看草看猴子,
一邊快走。

很久很久沒有去植物園了,
今天是星期六,
植物園很多人,
很多人跟我爭氧氣,
以前在那裡跑步,
感覺空氣很清新,
跑步的動力也增加了許多,
但是今天的空氣跟城市沒車的時候感覺一樣,
一點也沒有清爽的感覺。

不過汗流很多倒是真的,
比起在家做運動的汗流還要多。

一路上,我看到很多老人家來運動走走,
也有看到一家人來散步的,
還有一些很專業跑步的人,
我看著那些身材美美的女生在跑步,
心裡就在怨:你身材這樣好了還來跑步...
雖然跑步不單是爲了瘦身,也可以爲了健康運動,
但是多少會讓我這種往橫發展的身材的人自卑,
好啦,一邊走一邊怨怨一下,
然後化悲憤為動力,
繼續走!!下個星期還要繼續下去。

mashimaro如果變瘦了會怎樣?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