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煉妖狐】比預期寫的快

剛剛又發了一篇煉妖狐插曲,
插曲的內容其實多數是我的漫畫還沒畫到,
而我又期待快點畫到的部份。

雖然,
小說版比我預期寫得還要快,
可是這著急的心情,
已經越來越嚴重了,
我甚至比小說還要來的急。

我好想快點寫到這個部份。
不過就算我寫的多快都好,
這內容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這幾篇插曲的內容多數是內心戲為多,
無可否認我最愛畫的就是內心戲,
比如回憶、情侶之間擁抱、親吻等等,
我很喜歡畫這些情景,
因為我可以聽著音樂來配合這些畫面,
那麼我在畫的時候投入的感情也會比較深。

雖然我不是什麽畫漫畫高手,
但我認為一部好的作品,
一定要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
可是我總覺得我的作品感動不到別人,
這是我的缺點,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