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煉妖狐】插曲4之懿軒獨白

懿軒獨白:

父親大人與母親大人去世后,
我最親的人就只有你了。

六歲的時候,我一時貪玩,
把釘子放在椅子上作弄老師,
老師向父親大人告狀,
是你站在我前面,
保護我,說是你的傑作,
結果你被父親大人在祠堂罰跪。

十歲的時候,在庭院練習魔法的我,
竟然不小心打破了母親大人最心愛的盆栽,
又是你爲了保護我,寧願說是自己打破的,
結果你被母親大人鞭手心,手心上滿是藤鞭痕跡,
雖然很疼,但你還是對我微笑,
說:“沒事沒事。”

從小到大,
不管發生什麽事,
都是你在保護我,
現在,是時候讓我來保護你了。

姐姐,等我,
我一定會來救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